今天早上睡醒了不小心又睡熟了><
结果我和甯爸吵架了…
甯爸骂我骂得都快要哭了… 
我很伤…虽然是说真话…但太伤人了…
所以草草的做了一些家务就坐MT去四妹家了…
去的时候才笑回…
果然有妹妹是好事来的…
二妹玩电脑^^
四妹吃面^^
小妹玩电话^^
我就看书^^
然后二妹夏阴就说要工作了><
两点耶><
平常是四点的><
好吧==
带她去工作后~
妹夫就问四妹要不要去~
不知道为什么?
上妹夫车时妹夫样子突然很生气¤o¤
本来我以为是我多心的==
结果妹夫突然架车快快的!
天啊!
只有在生气时他才会酱==!!!
大概是两人又吵架了吧><
哎><
但很快就好回了^^
我也只能说~爱情真的很伟大><
但我现在还是很怕刚才的那个妹夫><
天儿啊!
车啊!
四妹和四妹夫真可爱^^
那些恋爱指数利害到~~
很可怕~~
我没有下水~
好才没有><
可怕的两人==
哎~
不写了~
看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