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令我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让我知道、原来还有第2个我的出现、
谢谢你、

其实、我并不是不想挽留、

而是、
我们都伤得对方太深、
我们都有错、
错不是我们是怎么认识到、
错是我们都有自己的主见、

我以为
不是你错、可就是我错、
其实我们谁不会错

我懂我们也许回不了以前、
但、
我不曾后悔、
谢谢上天让我认识你、

记得我们的第一次么?

第一次上云顶
第一次一起睡觉
第一次骂架
第一次冷战
第一次吃对方的食物
第一次说话
第一次哭给对方听


我们有很多的第一次、

我们是女生、
我们同名、
我们都想读课程、

我们”这一个词、是不是过去、我不懂、

但我没有后悔、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一篇日记、
这一篇心情、

但我还是希望、就像你在你BLOG写的一样、
希望我们还能当个至少能打招呼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