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像你们想像的那么好、我也只是一个人、

我一直
很羡慕自己身边的朋友家人、 
也许是我贪心吧、



我想变、 
想变可爱
自己白一些、
想令自己再瘦点
温柔点、
想眼睛大大的、
皮肤美美的、

那个女孩不想成为全部人的焦点?

我不知道其他的女孩怎么样想、
但我真的想成为焦点、

不是想当红人、
只是大概是因为我不像其他的女生一样吧、

我很
皮肤很黑
不懂温柔、
也不
更不要说可爱了、

哪一天、

我才有人真正的去爱上一个、


酱平凡的我?



我知道、
只要每一个人看了我的本尊、
想法都会改变、



我不懂?
外表这玩意、
真的那么多个人在乎?

无话可说
算了、

我只想强调
我是一个胖子
粗鲁莽撞
不是什么焦点人动、

如果你愿意、

请留下

不喜欢?

我不逼迫你、

你自动离开吧、

谢谢<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