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和父母亲骂架打架、 
两边都有不对吧、 
我并没有打算道歉、 
不是我没有错、 
而是父母亲从来没懂我要的是什么、 
  
我认罪、 
我是说话不客气、 
也懂有时候我说的话很伤人、 
更知道我伤的、 
是我妈妈、 
  
我妈、 
她是一个有家族高血压、开过刀的人、 
但她可以伤我、 
而我不可以说道理么? 
  
不要说什么生病、 
什么长辈、 
伤害了


就是伤害了

 
为什么我就不可以肤浅我妈、 
但她却可以这样说出一些人生攻击我的话呢、 
  
没错、 
你是我妈、 
但你知道一句话、 
几个字就可以伤害一个人的么、 

我并没说你不好、 
你愿意陪我长大、 
愿意帮我心烦的人、 
  
但我也从没说我没有你这个妈妈、 
没说我恨你、 
我只希望你对我温柔点、 
就一点、 
一点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