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就只要你们❤

原来、


我真的不再是一个天真的小鬼了、

张大眼看、

明明都是还在一个光屁股时代的小鬼头、现在都变得那么大个人了、

我们从幼稚园、到小学、到高中、迟点也就要进社会了、

日子过得真是快、哈哈、 

但我真的很开心,

其实我啊、人生没有什么成就、


但就拥有了几个很好的姐妹><

甯若樱甯若凌甯若绮^^

在我转学那么就以来、

就是你们陪我过得、


我想变得大胆自恋勇敢可爱泼辣




 


谢谢、

甯若凌、是你令我拥有自信起来、
 令我有想当女人的那种自信、
你啊、
虽然是一个很野蛮任性的公主、
但就是这样的你、
能令我做个现在的自己、
谢谢、
若不是你、
我想、
我还是一个没有啥胆子的人罢了、
你是令我令我变得勇敢的人、
相信我、
你很棒
真的很棒

甯若樱
我还记得当年那个和我一样胆小、
比我还单纯的女孩、
你还记得她么?
是啊~
她、曾拥有堕落失貌的离家出走、
她、曾被无数的男人伤过、
但现在的她、
也长大了、
是啊、
是真的在慢慢长大了、
我一直想对那个叫甯若樱的女孩说、
对!你~~
就是你、
总是陪着听我哭诉、
谢谢你令我们再次相见、
令我认识了一个叫甯若绮甯若凌甯若樱的朋友、
谢谢啦~~~




甯若绮
其实你是我最爱的人
你有一个比别人更真的心、
是啊、
虽然你不爱注意形象、
动作粗鲁、
但我一直都觉得、
你很质胆、
乐观、
是个好的女生、
没有你、
我就没有开心的自己、






以前的我、
也谢谢你令我成长、
我会改变自己、
但我不会忘了你、
就是以前的你
令我更爱现在的自己><






姐妹们、
是你们陪我一起走过、
如果有重来、
我想和你们、
再当姐妹

你们、
可是比爱情更懂得我的人、
比亲情更理解我的人、
谢谢了、


我说我现在哭了
你们会相信么?


谢谢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我们的疯狂回忆
我们的任性堆成
我们的打杀武骂


我爱你们、
我没有任何的优点、
谢谢你们爱上这样的我、
我爱说大话
我其实比你们都任性、
我没有你们想像的那么乐观、
我就是个不爱在你们面前哭的笨蛋、
我也怕是自己一个人的胆小鬼
没有人爱上的甯若文

 真的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真的真心和我一起、
我爱你们
真的真的很爱你们、


我不会放手、
我就只要你们当我的姐妹、
就只要你们
只要你们就够了、
就是你们、
甯若樱甯若凌甯若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