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来潮写出来的Makiyo Fuji^^

咳咳…我不知道女王是否看到这文章?
因为这是我心血来潮,就突然想写的吧。
我还记得第一次看见她是因为FaceBook…她的专页名和现在一样,叫Makiyo Fuji。
一开始、我只觉得想说“她是谁?”“她美么?”“她是马来西亚人?”“她瘦么?”“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她的专业?”
一种种的问题…而且一开始、我也没有什么注意她、但是否是因为她是女王…她的网上比赛没输过…
我慢慢的、个人发现吧,A!?她…还挺有性格的嘛~~
她真的超Cool的说~在来慢慢开始喜欢她的刺青、懂她真名叫陈丽云、当知道她和我同岁还蛮惊讶的说、知道她是个任性但善良的金牛女孩、喜欢的偶像是周杰伦。
她的一点一滴慢慢的吸引了我、我不知道为什么、不概是我人很胖乎乎的吧,以前也有点自卑。
哈哈…
女王也许只是个名称,
女王也只是幸运的人里的一个普通人;也是吃饭睡觉拉屎玩耍都拥有的人类;但我就是喜欢她!
我人生有两个金女女孩改变了自卑、令自己讨厌的我。
一个、是“她”。
另一个、是女王。
是不是金牛女孩真的能改变别人?
她们疯的实在、粗很真实不做作、金牛的、就是一个这模板子印的孩子吧?
也许、我只是她生命中的其中一个粉丝罢了、
也许、我们不可能见面交谈八卦、
也许、有很多可能我说对了的也许。
但我感到很满足了,我喜欢拥有“女王”名号这个人!但和以前喜欢的偶像不一样、
所以就算你是秃废的女人、
身上永远比别人都多一斤的肉、
不再是FaceBook的红人、你终于要结婚生娃儿了、身材开始走样、我一样喜欢当这女孩的粉丝。
那女孩就是叫Makiyo Fuji女王、陈丽云、
从一个我不认识到的人变成改变我的人,这说词一点也不虚假。
哈哈、今后…
我也会支持女王的、以一个粉丝的心喜欢她、希望她幸福…
不论单身,生病,恋爱,年老…
我真的希望这个女王能开心、能快乐、能幸福的走向前头。
好了、就写到这里吧。
请大家多留意我的Blog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