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开始、思索;想当胖乎乎的GAL,就是有这一个想法。

就想当一个胖乎乎的GAL、当GAL其实不一定要瘦瘦的吧?(个人想法:3)

现在等假发和下睫毛来,金褐色长卷假发^×^嘿嘿…我的新孩娃们^^
 
×××给我的哦>〃◇〃<谢谢她。么么~(×××←看到别说不公平哦、谁叫你打赌输掉咧?嘿嘿。)
 
等侍……………×①⊙⊙快快来吧≥△≤孩娃们_阿咪在等着了==………

等孩娃们来?化妆→咔嚓→当当=新照照咯:3

越来越爱Just Miko And Yuki Momoiro她们了,超洋娃娃的说、

想当另类的自己了:3人嘛是要改变的^^

我在想哦,当我以后看会以前单纯的自己变成这骨子模态会有什么反应呢?

大概不太相信自己变了这么多呗?哈哈。

想当GAL的原因→看了Popteen!而且久美子是我最喜欢的女孩哟XD

我的Blog、等我迟点换我的照照上来、又换的Blog的东东咯^^__
 
好了!阿咪现在坐在这里等我的孩娃你们来、1…2…3、开始。我等……………?
 
(啊、下次见咯各位:3、88;沙哟哪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