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发来了
一对、另一对褐金^^
爱死了><

昨天第一次和自己的表姐一起去唱K
但总觉得她有点不快乐呢。
失恋、就是这样的吧?
我们在里面点的歌都是一些很悲很悲的歌,
像是什么A-LIN的"失恋无罪"
丁当的"猜不透"
还有我最近爱上的一首新歌、田馥甄的"还是要幸福"
她的MV更好看,






而且也是我和我表姐在唱K包厢里唱的最后一首歌



当然我们不是只唱这几首啦。
还是很多啦~~

只是这几首我觉得比较有心痛的感觉呗~~
还有一首叫"傻瓜"的对唱情歌~~
嗯~
不错、挺好的



想起来,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在K房唱歌
以前和朋友、和以前的姐妹一起去这些地方是都没有真正的唱歌。
都是唱一两句就把麦克风给回人家了><


唉、当时小胆呗。
但没像到第一个令我唱起歌来的人是我表姐=3=
这个、自己想起来有一点好笑咯。



哈哈、就写到这里吧、
下次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