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家的生活好闷哦


天啊=3=

我疯了、我今天疯疯的骂了一个中2的女生。
不过,她也是蒂骂的。

我2朋友的2个妹妹和我1个朋友的女朋友;3个女生都差一点被她害得好可怜=4=
哎、我回家才懂我今天在学校骂人很“不像我==|||”
和那个女生同年的女生们都说我好可怕。
也对啦,我平常人又没什么发脾气的=3=
除非真的受不了了才酱。


哎、都不懂现在的女生在想什么?
为了一点点的事情、就搞到酱?
(当然也是在说我:()
也不懂是不是越大就越来越会没有了童真?
很多人都说、
:"小时候、幸福就是快乐;长大了、快乐就是幸福。"

但真的有将单纯的人么?
就算以后会接受社会的洗礼、
慢慢的开始的成熟起来、
谁知道?:))

我迟一点就开始做工了、
不要天天想爸爸妈妈拿钱><
我、(大个女了~~~)

不过要穿制服就是了TT
(我不依〉.〈)





其实我也不懂我自己现在在做什么的说

就、没有事做...吧??

酱......


就先说晚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