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so cool!!!

我最爱的的的BIGBANG

终于出新歌了>///<

而且是5人一体的BIGBANG啊><

我还记得、他们第一次令我记在脑海里的音旋是一首叫“一天又一”的歌。



当时的他们不是很红、
我也好想才13、14岁吧。
酱快就18岁了~~

看着他们有实力的一步一脚走到现在。
一次次的绯闻和伤害。
慢慢的爱上他们的声调、
轻动的爱上了他们的作品。

天天都阳光般笑着的大成
酷酷但幽默的top
永远都有一个大大黑眼圈的V胜利
个性开朗可爱的太阳
还有一个独有个性不做作的G-dragon

我就爱一个酱的BIGBANG
是的!
我就是爱一个这样的他们><
2008年的那年、
我就爱上了他们。

他们就算有一天真的解散了、
我、也依旧爱着他们。
是他们令我真正的进入爱上我爱上的音乐。
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