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比以前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更加的快乐。

现在我过得很好、
原来没有我们一样可以这么快乐

一直以来、她一直说我们在学她这样那样、
学她化妆、学他爱上她爱上的东西。

请问她一下...
酱她又是世界上第一个、
第一时间、
第一天爱上那一些东西的人么?
她明明也是喜欢上别人爱上的东西,
只是她比别人早爱上罢了、我们比她迟爱上罢了

她不要以为我们不懂她是一个这么样的人、
错!我们懂得她。
她把我们当朋友?
说是这样说,但……
其实就把我们当司机
提高她人气的 娃娃
不要傻了
这一些东西,我们一直看在眼里

我们一直忍她、
但她呢?
说什么我在外头说他的坏话、可我明明什么都不懂。
这一种人真的翻脸比翻书还快

但、算了。
因为她的慢慢消失、
我慢慢的变得更快乐了。
现在有新的朋友、
新的生活。
不错,挺好的。

慢慢去认识其他朋友。
去一日游。
其实哦,
我希望她看到我这BLOG、
不是想气到她。
那,只是小孩子才有的心态罢了。
 我只想说:“抱歉、我现在,没有你的生活比以前、更快乐了。”